2007-11-08

[ 險沒敗 ]

2007年11月8日, 差點成為中華民國-台灣 棒球史上最恥辱的一天.

統一獅在 KONAMI盃 險險沒敗給中國隊; 如果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 那麼稱敗給阿陸仔為台灣的國喪應亦不為過, 或許這一天終將到來, 但.. 有沒有可能別在我罹患帕金森氏症前發生啊!

統一獅, 我一直以來都不欣賞的球隊, 原因除了它那酷似忍者龜的制服外(尤以捕手為最), 最令我不(諒)解的一點就是, 為何擁有那麼多的好球員, 卻能長年打出爛成績; 然而在今年中職總冠軍戰,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獅隊, 尤其精神戰力面, 對獅兄的惡感減了幾趴, 也期盼它在亞職賽獅威再現, 感謝 陳連宏, 沒讓我在"討厭統一獅的理由"上再加一筆, 感謝 台灣棒球!!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