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 可敬的高麗棒子 ]

中華隊真的只差韓國隊1分嗎?

五棵松棒球場上,南韓隊9連勝直取奧運金牌,眼鏡碎片掉滿地。南韓隊何時變得這麼強啊?事實上從2006的經典賽起,南韓隊早已向世人宣告它是一支沒人能輕侮的強隊,前二輪﹝預、複賽﹞全勝,2勝日本還順便電了一下沒睡醒的美利堅MLB夢幻隊,這時全世界大概只剩鄉愿的台灣人還認為中華台北對上南韓是五五波的比賽吧!本屆奧運南韓更是變本加厲地以不敗神話打下完美金牌,其中分別2度擊敗亞洲一哥-日本及業餘一哥-古巴,這絕對是實力不是運氣。

如果我們真樂觀的認為和南韓的實力只差一分,那這一分將是代表著第一名和第五名、7勝0敗和2勝5敗的差距,夠巨大吧!當中華隊抱著打進四強的目標挺進奧運時﹝結果是想太多﹞,日、韓卻是抱著每場必勝的信念在打,鬼子的實力沒人敢懷疑,而高麗棒子更是硬生生摘下金牌來證明,而我們呢?不要再厚顏的說什麼我們是亞洲三強,世界五強了,在大賽中輸一次阿陸這跤還跌的不夠痛的話,那麼,輸第二次、第三次亦將不遠。唉!賣格作夢啊,務實點,先將泡菜、人蔘列為中華成棒隊指定健康食品,當作一個新的開始,應該不會太難。


開始有點相信菲爾普斯是韓國人了耶,那ㄟ安呢啊?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雖然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但他真的發生了,老實說如果比個人,韓國隊或許沒其它隊強,但若比團體,我想就算美國派MLB的明星隊來也不見得能贏的清松吧,美國夢幻藍球隊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所以這屆奧運才抱著救贖的心態來打球!這次輸了阿陸仔對台灣隊來說或許也不是件壞事,若能讓我們視為國球的棒球因而覺醒,那對台灣棒球來說或許也是個轉捩點也說不定,所以了,“奧悔“也沒用,準備明年三月的經典賽吧!
另外一提的是,九月六日及十三日這兩週確定有租到文府國小壘球場,將會邀請外隊進行幾場友誼賽,褲子買了嗎?準備好了嗎?

ned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