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 重返侏儸紀 之家有暴龍 ]

老婆大人逃離職場已近2個月,這些天來家裡好像也沒比較乾淨,日常衣物的週轉率依舊維持在低檔﹝還是得等到最後一件上身,才會有大批量的補給到來﹞,總覺得這陣子老婆大人的生活好像不是睡就是吃。除了例行的宵夜時間外,報備外出的王哥柳哥 Social Time 也變多了﹝哪來那麼多豬朋狗友啊﹞,一下燒肉、一下麻辣鍋,業務範圍甚至差點推展到本土味的海產攤,真是女中豪傑蛤!

幾天前,老婆大人敷著面膜裸身在林悲視線前走來走去,大大的圓臉、短小的上軀、飽滿的肚腩、日益壯觀的棒棒腿﹝按老婆大人說法,這是我逼他踩車害的﹞,配上一雙無堅不摧的利爪。靠!這不活脫是侏儸紀公園中的暴龍來的!!




暴龍又名霸王龍,或稱雷克斯龍(Tyrannosaurus rex),出現於白堊紀末期。一般暴龍科恐龍擁有大型頭顱骨,前肢較小,後肢大而強壯,是陸地上出現過的最大型肉食性動物之一,也是最著名的陸地掠食者....

正當林悲還不知死活地分析並評論著老婆大人身材和暴龍的類同之處,老婆大人凌厲的白眼忽然瞟了過來,並大吼了一聲.. ﹝靠!還不承認是暴龍來的﹞,有點被嚇到的我只能龜縮在一角,體會著這弱肉強食的真實世界。「能轉到74台嗎?我想看溫布....」我試探性的發出微弱的聲音﹝只差沒躲到桌底下了﹞,母暴龍回應的聲浪直襲而來「吼.. 吼.. 吼..」.... Welcome to the Jurassic Park。


場景回到床邊,老婆大人紅著眼框,一邊喝著消脂茶,一邊往身上塗抹著應該是塑身膏之類的東西,一副屎臉充分地表達出她心中的不爽和委屈,這時無奈的我也只能厚著面皮裝瘋賣傻來段小萊子娛妻,並承諾只要是能消脂瘦身不管什麼藍藻綠藻、吃的喝的塗的全都加碼﹝就算要當暴龍也要當最美的那一隻﹞。終於,老婆大人笑顏逐開,說了近2小時來的第一句話..

「我想吃一份大胖碳烤吐司!」
「我想吃一份大胖碳烤吐司!」
「我想吃一份大胖碳烤吐司!」
.
.
.
.

真不知是該趕緊打電話通報研究單位,我家有一隻活體暴龍;還是繼續裝沒看到安份度日?


媽的!碳烤吐司!我也要一份!!



3 comments:

Ivy 提到...

我好想知道你老婆到底有沒有在看你的blog?!哈哈哈

kelly 提到...

我想我應該可以將我看到的轉達給你老婆大人知道~哈

匿名 提到...

你小被暴龍消滅~~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