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 Fucking 38 minutes ]


黃家牛肉麵,又被你玩了一次,妳贏了!﹝注意!以下文字可能含有非理性成分請選擇性服用﹞

再次來到高雄市忠孝路上總是滿滿人潮的黃家牛肉麵,雖然是非例假日,人氣依舊不減。由於之前就有過不愉快的等候經驗,所以這一次索性和老婆玩起計時遊戲,想不到它還是讓我等到翻臉了﹝我的脾氣還不差耶﹞。「哩馬咖拜託ㄟ,比我晚到的麵都來了」、「欉三小啊!我的細麵一乾一湯哩?」,38分鐘,去他媽的整整38分鐘。Cow!不過才十幾桌的小店,是鬼打牆了嗎?

其實,林悲真正在意的倒不是等待時間的長短,而是.. 左前方、左後方、正前方的前一桌比我晚來的都已經在嗑了,後面的甚至已呷霸﹝還好右邊是牆壁,不然搞不好也在剔牙了﹞。跟阿桑催麵總要問好幾次才敷衍的說「做不出來,在趕了」,或「大家點的不一樣啊」,雪特!不一樣個鬼啦!「左前方、左後方、正前方的前一桌和後面的」也都是吃麵啊,難不成捧麵的阿桑們都被鬼遮眼了?

除了麵麵被鬼打牆,阿桑們被鬼遮眼外,這裡的服務態度實在使林悲「杜蘭」萬分,連老婆大人都覺得阿桑們似乎對特定人客﹝可能是熟客吧﹞較熱絡,對林悲便來個愛理不理,通常問三遍可換來一次裝沒看見、一次回眸但卻是白眼、及一次相當冷淡的「做不出來,在趕了」,到底是看出林悲是沒錢人,還是真的都有配置敵我辨識系統,怎能如此精準的晃點我,連二次。

感謝偉大的黃家牛肉麵團隊,再一次成就我不愉快的用餐經驗,算妳狠!

最後還是來一下食後評。麵麵粗細適中,口感佳;湯頭有藥膳燉煮出的甘甜,但感覺不出是鍋牛肉湯;牛肉稍硬且韌,不易嚼食塞牙度高﹝因為太用心嚼了完全沒吃出味道﹞。可不可吃就不論斷了,總之,不會再來了。


還好晚上友人相挺搞了一下老鄉專屬的 砂鍋 ,稍撫慰一下老婆大人受創的心靈,不然今天晚上難睡了....


* 叫片是網友分享的,拍它會弄髒了我的手機。



1 comments:

威力 提到...

看來是測試有沒有長輩緣的地方
改天試看看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