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 健康捐 Ver.2.0 Upgrading ]

想不到年初林悲 菸害新法碎碎念 中的預言居然成真了。 健康捐無限上綱昇級版 Ready!!

毒牛肉可以進口﹝還有法律保護﹞,喝杯可樂、吃碗泡麵卻可能要被課稅。林悲只是個庸庸碌碌的平凡人﹝具體點應該稱作「帶點小聰明的輕熟男」﹞,實在完全沒法理解這是個什麼樣的邏輯?如果能把它 Coding 後,丟到電腦裡跑,應該每部電腦都會當機吧!


不過很肯定的,在政府當局英明的領導下,更多的積極作為將路續展開.... 如,

容貌體態促進法:
凡長的不夠帥、不夠美、平胸、鼠蹊部澎度不夠者。一率由戶政單位統一連線掛號,至李X良整形診所進行改造。

水中蛟龍促進法:
凡水泳無法完成 1500M 者,將統一於台灣西南沿海集中放流﹝原來教育部早就知道會立這個法,真有遠見 haha﹞。

哈佛文憑促進法:
政府將爭取在台灣各地廣設哈佛分校,並強制未有哈佛學歷者入學就讀。當然,學費比照亞美利加哈佛。





Cow!林悲每一項都中標!

屆時人人必可如九姑娘一般,成為不煙不酒、身強體壯、謙恭有禮、裡外兼備,真正「有容」+「奶大」之完美超人。國家富強之路,昭然可見....


再一次向偉大的台灣政府致敬! 敬禮!
﹝為表達心中的敬意 Forever,不禮畢了﹞


>> [ 健康促進法草案 ]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