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 麥惠聯姻 ]











同事 Mike & 淑惠 終於修成正果, 再次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當我沒說..)

不是第一次助拍別人結婚, 但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2位新人我都很熟, 在迎娶過程小弟還佔"放炮舅"缺, 雖然沒放到炮, 但總算也把"帶路雞"順利牽了回來, "濫好人" Mike 人緣真是不錯, 同事中有拍照的可說全員到齊, 整個過程好不熱鬧, 搞的每張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有出現握著相機的手, 哩馬幫幫忙, 敢不會太扯!
廢話少說, 既然紅包收了作業也是要交低, 請看這裡 >> 迎娶全紀錄 But, 賣嫌歐! 紅包還沒大到可以讓你挑三檢四歐!!

今年到目前為止辦公室中已出現四位新郎(包含林悲), 雖然每出現一位炸彈客大家就會"幹"一聲(joking only), 但.. 還是祝福啦.... 衷心地! (再有第五個可就不保證了, 請自愛)

第一攝影師-賤一哥拍的 >> [文定], [迎娶]
第二攝影師-Miller哥拍的 >> [秋之禮讚快樂耶出帆-邁惠聯姻]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