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 攏是為了一個掉話 ]


10/4(四)大老闆出巡, 一早約同事"董哥"一同外出避風頭, 順道執行我的新任務, 落實我新頭銜"抄地址工程師"的職責. 能偶而出來曬曬太陽小瞇一下, 不用在公司等老闆盯, 已是我現階段於工作上最卑微的渴求了, 感覺真不錯....

剛吃飽飯, 電話響.. 接二連三響.. 不停響.. 電話那頭老闆s都在說著同一件事 "大老闆在高速公路上掉了一通電話" Cow! 尿差點滴出來!! 林悲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愉快休假情緒在一秒內被摧毀殆盡, "董哥"也馬上配合演出, 來個180度甩尾大迴轉, 直奔高速路確認狀況, 咦.. 還 OK la! 雖然2大責任區負責人"董哥"&"賤一哥"實在未善盡"良善管理人"之責, 但.. 也沒那麼差嘛, 該不會大老闆用劣牌手機吧? 嘿嘿! 電話再度響起, 那頭傳來淡淡一句"來份檢討報告吧!", 於是.. 隔天 10/5(五)帶著厚重測材, 陽光美少男再度出擊.. 中山高北上轉國10東向, 國10西向轉中山高北上, 中山高南下轉國10西向.... again & again, repeat & repeat, 雖然中午順道卡了同業好友"Joe 簡"一頓豐盛午餐(應該要花他將近4個小朋友吧!), 但依然無法化解車內瀰漫著的陣陣怨氣(下週應該要送洗, 順道讓師公收一下), 收完資料, 回到公司又花林悲大把時間處理分析, 再提一個不卑不亢, 點出具體問題, 但又說明罪不在我們的渾蛋報告, 應老闆要求週末還得隨時待機, 給老闆備詢, 這是什麼世界阿? 誰還我愉快心情, 還我美滿週末阿??

啥.... 公司又要開放認股! 有多少錢買多少, 沒錢貸來買, 有我這種員工公司一定賺死 la !!


[註] 掉話(陸版) = 斷話(台版) = Call Dropped(英版)
= 電話講到一半斷了(通俗版)


<上兵駕駛-董哥>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