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 好聾檳 ?? ]


ㄟㄟㄟ, 堂堂首都市長怎會跑企打籃波ㄚ? 還打匪隊??
厚.... 實在有像la!!

這是禮拜六晚看海峽杯時發現的, 此君名叫"孫杰"山東黃金-金斯頓隊主力後衛, 打起球來又準又犀利, 成熟度有3層樓那麼高.... 去年在 CBA 成績亮眼, 我哩.... 才 21 years old.

再看我們的台啤, 矮人家一截沒話說, 外線不靈罰球不行, 人家的高大中鋒罰球命中率7,8成, 我們的迷你後衛罰不過5成, 沏.... 贏得了見鬼, 更遑論主場優勢, 及愛台裁判(林悲覺得裁判幫了不少忙)的幫忙, 各位 SBL 的球星啊, 除了拍廣告, 上夜店, 把明星妹外, 你們花了多少時間練球啊? 對得起球迷嗎?? 你們有愛台灣嗎??

果不其然, 下一場達欣繼續被江蘇南鋼"海電", 這就是台灣的籃球.......


(照片於電視螢幕直接翻拍, 希望沒觸法)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