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 弄獅 ]


11/4(日) 早上10點不到, 還在床上攬老婆, 腦袋昏沉, 窗外忽然傳來陣陣吼聲, 心中猛然一驚, 咦.. 難不成是"獅吼"來的!

廣濟宮前, 來自各地16隻獅子, 要來爭奪獅王頭銜; 根據競賽規則, 參賽獅必須上梅花樁競技, 展現令人屏息的步法與技巧, 表現醒獅的喜、怒、哀、樂、動、靜、驚、疑等表情, 冠軍可獲得13萬元獎金, 嘿.. 真的很硬, 前五獅就有四獅落樁, 其中一獅甚至因此摔傷無法完賽, 精采度絕對高過"星光大道" 100倍以上, 讓你頭皮一路麻到底, 決賽 11/11(日) 於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辦 (不看可惜)

再也不敢瞧不起這群身上刺青, 口嚼檳榔, 形似不良少年的民俗技藝工作者; 發自內心真誠的想對他們說聲.. 少年仔, 好樣的!!


中午順道在隔壁新開張的譚魚頭嗑鍋, 東西馬馬"獅獅" & 有點貴.

More Fotos


< 龍騰"獅"躍, 連續動作解析 >







0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