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 小球社移地訓練 ]

~楔子~

熱潮過後, 小球社的團練次數日益減少, 本人擊球數亦由瘋狂時期的8~10盒, 到現在4盒不到; 最近一次球聚, 揮出第一球後, 仰望天空, "伸卡"依然"伸卡"(註1), "第三根網柱"依然"第三根網柱"(註2), 起了個"加輪筍", 頓然體悟, 望天長嘯, 我哩.. 掯..林..涼.. 勒!! 剎時心中一片空明, 自此遁入"無欲無球"之球學最高境界.... 一分鐘後, 在 閑感藍-業餘活動聯誼會會長-董哥 的提議下, 會眾開始進入新業餘活動選擇之議題提案表決程序.

主題: 新業餘活動之選定-提案表決
主持人: 閑感藍-業餘活動聯誼會會長-董哥
與會者: 閑感藍-業餘活動聯誼會-中評(常)委四名
時間: 11/6 21:00 PM
地點: 300Y 小球練習場
提案活動: 深潛, 馬術, 泅水, 撞球, 賽鴿, 鬥魚.. 等約兩百餘項

經過8輪激辯後, "棒球打擊練習"雀屏中選.. 全場一片譁然!
(連隔壁練球的阿伯都過來關切, 是否有黑箱作業)


------ ------ < 棒球打擊練習-首回合 > ------ ------


棒球, 重量 5~5.25盎司(141.8~148.8公克), 周長介於 9吋~9.25吋(22.9~23.5公分), 嚴格來說還是算小球, 但比小白球大些; 球棒, 長度不得超過42吋(106.7公分), 最粗部分之直徑不得大於2又3/4吋(7 公分), 且只需一支, 亦無"推棒"; 導出合理公式佐以先進電算機運算得出.. 打擊難度約低於小白球 295.218倍; 11/13晚, 於大魯閣練習場實際驗證, ....灰熊不樂觀, 與公式推算值偏差達 29513倍, 建議依打擊者揮棒協調度, 手腳長短, 餵球速度.. 等, 增定 Correction Factor "K1~K954", 並加上經驗值加權常數 "Ce", 期能達到本聯誼會宗旨, 以科學方法輔助球友進步成長之目的.

離去前, 會長強烈指示將"呼拉圈"&"跳格子"加入下一輪活動評估範圍.


[董哥紅不浪實錄]


<向將才弟(註3)徵用的歐多敗專用手套>


<黃金左腕>


<本聯誼會豪華打線>


(註1)伸卡-用以形容本人小球之飛行軌跡, 詳見王建民球賽實況轉播
(註2)第三根網柱-支撐小球練習場攔截網之鐵柱, 乃本人擊球之常態分布落點, 目前精準度已不亞於職業選手
(註3)將才弟-本人二弟, 黑手界之奇耙, 小名"將才仔"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NIKE會員您好,您的部落已入選相信王建民部落TOP 10名單,NIKE將要邀請您參與11月24日(星期六)台北NEO19旗艦店 - NIKE金不讓大聯盟誓師大會,總召集人王建民將現身現場號召球迷朋友!

您將具有VIP身份可以較近距離看到王建民,活動預計十二點開始入場、一點活動開始、二點王建民現身、三點結束,活動當天陳致遠、陳鏞基也會蒞臨與球迷一同體驗金不讓四要素投、打、跑、守活動,現場您將同時可以獲得限量版金不讓幸運符一只!

要麻煩您於週五中午前盡快回傳給我們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如不參加將會寄送幸運符用)以及是否參加11月24日活動,我們將會專人再次與您連絡,感謝您的支持!

連絡信箱 : nike_office@yahoo.com.tw
連絡電話 : 02-27556277 #13

Nike Digital Team

##HIDEME##